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6212|回复: 26

[其他] 一頁書先生、reedliao先生,我們不會忘記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9-15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們不會忘記,今天是一頁書先生的生日!

我們不會忘記,明天是reedliao先生的生日!

遠東特派員、夏竹佩先生、小張祝你生日快樂!

《中國立體聲》祝你生日快樂!

請你們跟帖,領取生日金幣一份,而另外一份立體聲的祝福,如果你們給我快遞地址的話,我也可以勉強發給你們的,希望你們喜歡。

謝謝。
20081919133543_2.jpg
发表于 2012-9-15 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edliao 于 2012-9-15 12:00 编辑

哇塞,谢谢校长!!今年生日因为老婆带着孩子回山东去了,只剩我一个人,但是有校长这样热心的朋友,有好音乐好书好茶,我也不觉得寂寞,哈哈。

很厚脸皮地给校长私信留下快递地址,真想知道中国立体声送给我的生日祝福是什么?大家期待揭晓么?哈哈哈~~~


ps。校长贴的图挂掉了?只看到nipic的logo了囧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9-15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亲爱的校长L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6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金幣已加,祝福請耐心等待。

謝謝
发表于 2012-9-16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金幣已加,祝福請耐心等待。

謝謝
chrisalex 发表于 2012-9-16 20:30


  
我知道这份礼物的分量与校长为之付出的努力。
校长,侬是模子!
发表于 2012-9-18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,不知道有金币补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8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贴,不知道有金币补阀
xy010 发表于 2012-9-18 15:51


等你生日到的時候,就有金幣啦。

謝謝
发表于 2012-9-20 1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生日时只有金币没有特殊礼物啊 呜呜
发表于 2012-9-30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看到这个帖子,错过了一页书兄弟和reedliao先生的生日,补送一份祝福,祝两位一年好运气,祝美好的音乐永远陪在两位身边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9-15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一年又一年~

今天又是一頁書先生的生日,明天又是REEDLIAO君的牛一!


遠東特派員、夏竹佩先生、小張祝你們音樂永相隨,《中國立體聲》祝兩位生日快樂!


請你們跟帖,領取生日金幣一份,謝謝。
506e46e1859fb.jpg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立体声 ( 辽ICP备11019170号-1

GMT+8, 2018-12-11 18:01 , Processed in 0.093473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