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楼主: 上海君子兰

[音乐] 丹拿信心C3交易大揭秘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5 1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9# ltgrboy


    结果好,一切都好
发表于 2016-7-25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故事!近似大片啊!
楼主的诚心、客户的体谅、何老板的热心,音响迷赤诚可见一斑。也见出了校长的功底。
发表于 2016-7-25 1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里送丹拿!!!还蛮多曲折的~如果是我就不用跑去汕头了。自己都先拆开看看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5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2# 自然而然


   嘿嘿,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5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3# chen959389


   这玩意儿没甲苯给胶水溶解了,真拆不下来。
发表于 2016-7-25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不容易,支持一下!
发表于 2016-7-25 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不易啊

我是乌鲁木齐的,如果在贵店买货,楼主也可以送货上门吧
发表于 2016-7-25 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艰辛的过程啊。现在啥行业都被质疑,可是真心的人还在默默的做着实事儿啊!
发表于 2016-7-25 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艰辛的过程啊。现在啥行业都被质疑,可是真心的人还在默默的做着实事儿啊!
哈奇奇 发表于 2016-7-25 22:26



   真心的人还在默默的做着实事儿
发表于 2016-7-26 0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牛逼了。。。文采也很好 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立体声 ( 辽ICP备11019170号-1

GMT+8, 2018-12-15 09:02 , Processed in 0.075869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