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961|回复: 10

[摄影] 微凉的空气,享受骑行的快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30 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DC2T4619.jpg DC2T4560.jpg 十一前乱拍的
发表于 2016-9-30 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歪了和移动之星  看着不和谐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30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歪了和移动之星  看着不和谐
kyo2924 发表于 2016-9-30 12:47



   哈哈,乱搭,在行家面前出丑了。
发表于 2016-9-30 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歪了S5好架子, SRAM全套, 链条是台湾顶级货,轮组实在不给力,女主服装是canyon, 锁踏有了但女主穿普通运动鞋, 完全混搭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1 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射歪了S5好架子, SRAM全套, 链条是台湾顶级货,轮组实在不给力,女主服装是canyon, 锁踏有了但女主穿普通 ...
bruceshen 发表于 2016-9-30 23:18



   哈哈,布板绝对专家!
发表于 2016-10-1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版,变速套件是Red吗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2 0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姜版,变速套件是Red吗?
快乐小猪 发表于 2016-10-1 23:32



   小猪好,这个车用的是RED,你也喜欢骑行?
发表于 2016-10-2 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看姜版大作
发表于 2016-10-2 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猪好,这个车用的是RED,你也喜欢骑行?
沈阳姜兵 发表于 2016-10-2 07:15


嗯,以前我也骑行过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3 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以前我也骑行过。
快乐小猪 发表于 2016-10-2 23:19



   挺好的运动,越来越喜欢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立体声 ( 辽ICP备11019170号-1

GMT+8, 2018-12-11 17:45 , Processed in 0.08508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